行程可不只是台北→桃園,周六連停六站....what a crazy plan,就為了mos的絕版紀念品 XD







無意間發現的摩斯漢堡小活動,即日起在高鐵各站(除台北、板橋站外)均有免費戳章,六格蓋滿就可換得mos絕版紀念品。當然....網站上是找不到蛛絲馬跡透露紀念品是啥,好玩就在這嘍~







其實上上週就得出發,不巧遇颱風才延至前日成行,因為DM上有寫唷,「送完為止」,咱都明白送完了活動就沒啦,一路上好擔心到左營站,mos的櫃台會很冷漠的說:送完嘍~ 呵,閒著也是閒著,一路幻想.....








雖然日期到12/31,但.....能快就快^^








這天天氣好,一路補粧、吃東喝西、看站內星巴克撿來的八卦誌,時間過得頂快的,碰到短距的二站間,又要蓋章還得買票.....點手忙腳亂內 :p







呀~終於只剩左營站^^ 到台南時老骨頭都快散了。這時還發生件小機車事,如果不是這麼刻意的站站停,不大有機會發現嘉義、台南二站的內部規劃居然一模一樣,包含售票口位置、商店、海報、桌椅.....走道....媽呀,進台南站時三人都以為進了時空隧道,好像還停在嘉義,移動的只有時間..... XD








到站啦,耶~全程5小時(有些時間接得不是太好,加上吃喝^^),終於可以換禮物了  ドキドキ.....







說是六款紀念戳章,其實有12款,每站各二款,一種是建築、另一是青菜(隨自己喜好),很可愛。兌換聯店員取走,辛苦蓋滿的卡片可留作紀念^^








噹~到手啦! 原來好物是免洗餐具(西式)











made in Taiwan。還不錯呢這~








都忘了先說票價了,高鐵台北→高雄單程$1490,倘站站全停為$1550,因活動不含板橋站,所以這天北高的單程車費 $1500。哈,多花10元看更多^^ 要是高鐵站內有更多餐飲選擇,我們會考慮各站多停留會.....可惜呀~

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