託FIT四位女獅子的福。超夏天的口味‧芒果起司蛋糕 ^_________^






壽星們在其他樓層,我連祝壽都免就可享用^^ 唯一可惜的是看不到蛋糕全貌,但光由單片推想,模樣該不差才是。







由盛裝的盒子上屑屑看來,除了藍莓還有奇異果等水果裝飾,哇丫))) 很特別,平時看到的起司蛋糕多半造型嚴肅,原味原色啦、藍莓大理石紋啦、巧克力紋或加點桑椹醬什麼的...這款就花俏許多







也特別鬆軟^^
(? 幾多錢得過二天問問Chloe...)






這是chloe加購的「杏桃栗子蛋糕」$80
因大小姐在常溫下放置太久,便要她拿去冷藏一會後再嚐.....結果她早早下班閃人,就我獨享嘍 XD








有點可惜,放公司的冰箱才幾小時就染了一身便當怪 味..... ( 心理作用的成份大些 )







很有型對不? 杏仁蛋白餅作底,再上點是有杏桃果粒的慕司,最上頭的是栗子泥,置頂的是糖漬栗及杏桃乾。








就是好吃。改天再買個新款給chloe賠罪 :p


SAVEURS DE FRANCE 莎瓦法式烘焙 >>
莎瓦法式烘焙。鵝肝醬麵包 >>


莎瓦法式烘焙
總店:台北市內湖環山路2段135號
02-2627-2266
http://www.saveurs.com.tw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