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丫))) 網友推薦的雞肉蔬菜燴黑醋醬定食 (鶏と野菜の黒酢あん定食),果然是一品料理。







現是大戶屋人氣料理第一名,以前老看不到這品的原因多半是出於自己的飲食習慣,有生魚片吃生魚片,有牛就牛肉優先,雞肉常放到後頭....







哇,很有料的樣子^^







香是一定的,再來是顏色一極棒!! 這道的創意多半是來自咱的咕咾肉,只是把鳳梨給換了,呵







除了炸雞肉,還有紅蘿蔔、蓮藕、洋蔥、洋芋....加上可追加的高麗菜絲。蓮藕....好吃!







皮脆肉嫩,好吃極了^^







洋芋連皮下肚嘍~ 意猶未盡的一品。 定食 $250(+10%)




後記~關於大戶屋的服務。

小意外。這是Eva的定食套餐(忘了名字了,也是雞肉類)。她咬了一二口發現不對勁,太生了,擔心是她自己不適應太嫩的雞肉,讓我也試了一下,果然是不熟,非嫩。找了服務生來,道了歉便把餐取走,表示會再處理,這倒符合Eva的需求,她認為才吃了一丁點,再烤熟些便可。.....結果,是新製一份再送上! 哇嗚~







途中,免費招待可爾必思一杯。一切似乎美好,有流暢的應變流程,有好吃的料理......只是美中不足,第三位送料理的小男生,面無表情的上餐,也無任何言語,一切又回到原點,原本讚美大戶屋的心情又轉回..OK啦。瞧!! 服務業是多麼累人的一件事丫? 都免費再幫你製作一份晚餐了,你還想怎樣? 當然嘍~要不是製作過程沒拿捏好,怎需多費一份成本,這又不是人客想要的,服務本就是枝枝節節的小事串起的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