楚畹园。湖廣會館私家菜。






從長城趕回來己近六點,稍梳洗一下便搭出租車往湖廣會館,打算在週邊找吃的。繞了一大圈,沒一家讓咱敢上門的,最後還是回到會館,選了楚畹園。







這私家菜館就在會館內,多半有關係吧? 二家是同一地址。裡頭古色古香,只是沒時間好好拍點外觀。可惜哩~







一般中式餐廳的裝璜及擺設。








右邊那包是衛生筷,要收費的2RMB。北京很多餐廳收這費用,這算不算響應環保呢?.... 我們是習慣自備,所以省了。







一番折騰只剩25分便要開戲了,隨意點了三品(不能說隨意啦,是刻意減量,有了前車之鑑....最好點一半兒,真不夠再點咩)。這款是荊楚口口脆,就是西洋芹啦,挺不錯的,很開胃.....( 8 RMB )







老北京豆醬 10RMB







好吃內~但只吃出豆乾、毛豆...其他全不知 XD







湖廣荔枝肥牛。甜~ 因為荔枝嘍^^ (沒看到圖,胡點的....但味道很好,有點像糖醋牛里肌)







北京餐館的碗是不是都長這樣? 只是我們這幾天吃的都是樣....淺口的陶碗,不大...很特別。

居然還能趕上開場^^ 太感謝服務員(周蘭?),她完全把我的話聽進了,我拼命提醒她要快快快~我們趕著看戲吶
這餐也很便宜,60元有找。


楚畹園。湖廣會館私家菜館
北京市宣武區虎坊路3號
010-6355311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