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油花分布細緻均勻,吃起來柔軟爽口的美國和牛,每公斤市價高達2800元.....現在不用到五星飯店也吃得到美味^^






「聚」在南京東路開第一家門市時嚐鮮過,這回再訪選擇敦北店。








前菜除了糖心蛋,另二款都更新了,服務人員很認真地介紹但人客也很快地忘了.....呃,中間是小扇貝? 右邊是....嗯,忘了,但保證開胃啦,有梅醋的味道......








冰涼的糖心蛋^^置蛋的小杯中裝Sauce(有鰹魚的味道)....但加不加都OK,蛋本身味道己夠^^







鍋底有三款,除招牌的昆布鍋,還有滋養湯及麻辣湯三款。頭一回來嚐的時候沒麻辣鍋吶,這晚溫度下探10度,紅通通的鍋底特別吸引人....結果Kevin及Eva食鴛鴦鍋。(白鍋為昆布鍋)








這湯由大骨加上十多種香料燉煮而成,口感辣中帶麻,可以喝吶,很過癮。(小毛跟VICKY都能喝,沒牛的)







蔬菜盤沒特別令人興奮的特殊食材,但擺盤及顏色組合都屬中上水準,特製手工類鍋物也不錯啦。








通常食鍋會將青蔬在涮過肉類食物再放入,結果....服務人員的建議是將全部青蔬下鍋先,將鍋底湯頭給豐富起來,服務人員講得精采.....我卻無感....真的,好像沒差!!







我跟Norma共鍋,K姬不食羊肉片兒,所以老大點了"大麥豬肉"當主食。號稱每頭豬只產2公斤的豬豬是食大麥長大滴,吃起來的口感滑嫩。唯一可批的便是涮的時間長了點兒~







不錯吼~








我的雪花牛!! 本想點和牛,但擔心麻辣湯底吃不出和牛美味便放棄.....這雪花牛也不錯啦~







瞧~Kevin的美國頂級和牛。選用量少質精的美國極黑牛,以糖蜜、啤酒糟等穀物調配飼養350天,比一般牛隻足足多出一倍的時間,所以油花分布細緻均勻....眼見為憑^^而且真的鮮嫩美味。(謝謝kevin分食)

(我好像忘了拍Eva的小羔羊?)







聚的常設套有牛羊豬及雞~ 美國和牛及另一款"龍鱈魚頭"則算是主廚精選。







梅子醋。可轉換一下口中味道.....上甜點前,服務員親切地再送上一杯,真好~







副食有北海道黃金稀飯(像雜炊)、昆布烏龍麵及日式芍粉。我就是點芍粉,用綠豆粉及葛粉作成的麵條,搭配酸橙醬食用。(每人均有二款醬料,酸橙及芝麻二款)







北海道黃金稀飯,米飯由小米桶裝著,好可愛吶~(這款也是元老級菜色)







嗯~還是Ok啦,但沒頭一回嚐得好。







甜品四款,我只嚐過金字塔紅豆冰堡。這回點”蘆薈菊花蜜”。很有型吶~係冰的唷,亮亮的部份係碎冰^^







蘆薈可鞏固胃壁細胞和血管的自我保護功能,含多種可幫助消化酵素,加快營養吸收。還能治療便秘哩。







桂花綠豆饌。







精選的綠豆仁,搭配桂圓及桂花。實在是撐了,但好吃得緊.....又光了^^

聚的套餐一律 $530+10% ,主廚嚴選的套餐(如美國和牛)則是 $790+10%
一整套下來其實夠撐,如果非假日食用,女生們最好是二人分一套再加點單點食材......
又,捨南京店是因為該店為B1,雖空間大座位舒適,但回音大....敦北店則是桌次安排較密,得到結果是一樣滴....有點吵。


「聚」http://www.giguo.com.tw/store.htm

arrow
arrow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