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由全柿製成,無添加,說真話兒,比咱的柿餅好吃!! (要不就是我娘沒買過高級品)








NORMA由奈良帶回的歐咪丫給~“もみじ柿”。
呃,看看什麼叫..呃,過度包裝先~







日本人果然好包裝,扣除外袋,這已是第二層皮了....










這雙頭襯紙要不要算咧? 還有紮用的紙繩...繼續剥.....
上:中間的品名腰帶,正方是LOGO,背面則是食用方式.....








鹿的標識鮮明好記,以為鹿便是奈良唯一識別,食品則是奈良漬,經NoRma去一回才知柿子也是奈良名物之一,這柿餅還常列人氣榜第一呢!除了這個,還有柿子烏龍麵、柿子酒、羊羹、餅乾,不過,最受歡迎的還是這款唷~







上頭說冰過風味更佳,先放冷幾個小時再來嚐鮮^^ 









脫下竹簾子,還有一層.... 再一層....








裡頭有二半兒(當然還有最後一層紙片包裝),依紙條上寫的,冰凍後食用風味更佳,決定先嚐一段冷藏,再試試令NORMA驚豔的冰凍柿餅^^








這是由全柿製成,無添加,說真話兒,比咱的柿餅好吃!! (要不就是我娘沒買過高級品)







包裝袋內附了包黃豆粉,沾點兒吃,也不錯吶^^

沒網站內?
但是很多売店有得買哩。

這是歐米丫給,平時想吃柿餅的話,除了娘常買的台灣傳統柿餅外,
源吉兆庵的「粋甘肅」也很好吃內
https://www.secure-site.jp/kitchoan.co.jp/cgi-bin/shopping/newline/index.cgi?
c=zoom&item=000028
天母大葉高島屋、新光三越南西店、太平洋SOGO、忠孝東路門市都可買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