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立志節約的第一天,中午便破功,好想吃牛肉麵丫今天.............


牛肉麵一出口,大夥兒全笑了,包括自己,90金內,隔壁的自助餐可以吃二天了,沒法子....完全停不住,加上小周說這店入圍 '06台北國際牛肉麵節吶,一看,果然....編號第14。這更加堅定了非吃不可的念頭。

感謝小周,趁回家拿便當時順道幫我帶回人氣牛肉麵。








標準外帶作法,湯、麵、醬分離......自個DIY組合。








是豆瓣辣掓醬唷~








這是我指定的,怕小周買錯還特別強調了我的序:刀削→家常→普通→細麵 ^^
一看就是Q勁十足的樣子。







黃金牛肉麵:湯頭黃金色、不加味精,滋味甘醇、回甘,牛肉採用澳洲進口上級腱子心,肉中帶筋,口感十足,細麵Q軟,一碗色香味俱全的牛肉麵,故取名。......<摘自店家介紹>







湯頭還不錯,夠味! 但偏甜....








肉厚薄適用有彈性~一點兒也不柴。








加了豆瓣辣掓醬,哇丫))) 這才是極品,才有所謂的甘醇....
牛肉麵是降的,主觀,合口味的就80分,再有一些特色便要稱心目中的極品了....(給他85^^)










青菜底加啦~ 脆脆高麗 菜很多唷^^

許家黃金牛肉麵
地址:八德路4段272號1樓
時間:11:00~14:30、17:00~21:30
02-2747-6600


後記:什麼年代了還有人回家拿便當? 小周跟找一樣立志節約~ 但....依我看是花爹娘的錢,存自己的錢才是真的。
   菜菜都是媽媽買的啦~


這是小周的作品哦~全出自他的雙手,Rayer認定小周是花錢買鹹酥雞......呵,我也曾往這方向想.....








這可以當證據!! 便當應該是小周作的。可能對自己信心不夠,居然把泡菜也帶來了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