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二年月餅的包裝幾乎到了走火入魔階段,包裝呢一家華麗過一家,不知是該吃包裝還是月餅?









九月中旬開始就不斷嚐到由丫倫分享的各式月餅,完全以送禮為考量吧? 除了幾家老字號尚有些口味的堅持,一致都是以外貌討好準備大肆購買送禮的個人或公司行號。越到中秋呢越搞怪,內容...呃,或說是敢嚐鮮、創新? 竹炭、蔓越莓、蘋果、龜苓膏...,沒幾項令人感動的,盒子呢留著佔空間,丟掉又可惜萬分,這款元祖中秋雪餅就可愛多了..... 
吃好又實用,完全不用猜拳就能一掃而空。好吃的雪餅吃完,袋子留著用,保冷保溫都OK^^










這組合為星空+小雪雪餅;這是星空組
白色是檸檬、紅色是草莓、黃的是芒果,全是優格口感,各二入








外層是薄薄的手工麻糬皮,就算剛自冷凍室取出,一樣很Q









內餡是草莓優格口味的冰淇淋夾心,酸酸甜甜的,吃膩了傳統月餅,來顆草莓星空優格,讚啦!
(下邊是芒果滴)







第二層,小雪雪餅。藍的是瑞士巧克力、黃的是黑森林巧酥、前頭的紫是覆盆莓








皮是日式煎餅 ,上烙著可愛的玉兔








內餡是北海道牛奶冰淇淋,餅也有點趣味,食材品項上沒看到花生或堅果類(仔細看了看餅皮也確實沒有哩),但我真的有咬到花生的碎粒的感覺??



南京店
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17號
(02)2507-1842

士林店
台北市文林路499號
(02)2831-2586

更多門市見元祖網站 http://59.125.16.35/ganso_site/homepage.ph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