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校車上嗑了個絕世好味道的あんパン(紅豆麵包),開心丫))))昨晚在衣蝶B1買的.....

雖然在鄉下上班還是要認真過日子,今早在校車上嗑了個絕世好味道的あんパン(紅豆麵包),開心丫))))
昨晚在衣蝶B1買的。








衣蝶本館今年四月部份樓層改裝完成,其中包含了B1美食廣場.....現要改口嘍!! 因為衣蝶聘用的設計總監將15家美食與部分女裝及護膚保養品設在同一層,也算創舉啦^^
15家美食有首次入台的「大戶屋」(號稱最超值的定食)、可樂餅專賣店、舊有的「TEN屋」(文字燒)、ROUX(咖哩飯) 、廣安階甜品.....還包括了「岩島成專業烘焙」,好吃的紅豆麵包就在這兒買的! 由大成長城集團(台灣第二大食品公司)、日本岩井株式商社(日本十大商社),結合日本敷島麵包公司--PASCO(日本第二大麵包公司)合資成立,以不掉麵包屑的超熟土司及100%天然酵母的製作技術受矚目,麵包Q、有嚼勁,當然還有夠貴!








十勝紅豆麵包(名稱是俺自編....因為,呃...款多名稱記不得)
$35
麵糰組織非常柔軟,吃得時候有幸福滿足感,內餡是採用十勝(北海道)產紅豆,有顆粒哦,跟台灣紅豆餡有點兒不一樣,要強調的是紅豆上頭的克林姆...哇鳴,香濃之外還有股白蘭地酒香....應該沒加吧? 但聞起來很像!! 金吼呷....











(衣蝶S卡9折....很容易取得的,免費啦! 純心在這消費的就辦一張吧)





「岩島成專業烘焙」
http://www.ginopasco.com.tw/
台北衣蝶百貨門市
(02)2531-8068
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  衣蝶百貨台北館B1
營業時間:週日~週四 11:00~21:30 週五~週六 1100:~22:00
內湖國醫門市
(02)8791-8063
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二段325號  三軍總醫院B1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 19:00~21:00
美麗華門市
(02)2175-3019
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 美麗華百樂園B1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 11:00~22:00
站前凱撒門市
(02)2375-9418        鄰近捷運6號出口
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8號  凱撒大飯店B1
營業時間:週日~週四 07:00~22:00 週五~週六 09:00:~22: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