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論大餐與否,吃了鹹食就想著來塊甜點...要維持現在的身材,咳....真的很花錢 XD

也不是真的非吃不可,實在是....晚餐的麵食太不怎地(前任實習生還大力讚賞過.... 嘖,果然不是自個的嘴,不能算數 ><)
還好離麵店不遠有家世運,什麼都賣、什麼都不....便宜!!! (真的,世運的食品要比其他店家貴上一成.....不等)








1/4片的傳統鳳梨喜餅,每塊$50(一盒$200><),比起單個包裝的鳳梨算便宜了。
這幾年大家的喜餅都變得西式&東洋化,尤其是台北,很難拿到米香啦、鳳梨喜餅....等,真的真的超級想念,
花50元買一塊解饞,肯定比花紅包錢拿到真喜餅來得痛快 XD

嗯~情感上是滿足了,口感則.....為什麼會連二年拿鳳梨酥冠軍? 呃....難道,鳳梨喜餅跟鳳梨酥的材料完成不同?
也許... X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