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內,這顏色是不是很有節慶fu? 31日就帶這款去倒數跨年^^









很少逛無印的彩妝櫃.........因為.....沒什麼特別的 XD。
把特,不會有人巴著你拼命推薦或叨叨唸,這點倒是不錯^^ 整個架上商品一貫的無印色彩,黑黑灰灰白白的,結果幾瓶亮片指甲油特別顯得blingbling的,買了 XD









不錯吼..... 燈光下更是閃到極點 XD









指甲油ネイルカラー Rローズ01 120ml / $220 (非亮片類 $200)

小心得:果然一分錢一分貨,ECONAIL的質要好上許多,把特價格也是翻上二番......因為不是常用色,OK啦 :P

http://www.muji.tw/pro_list.asp?cat_id=25&pdt_id=196 台灣無印良品 (網頁未更新)
http://www.muji.net/store/cmdty/detail/4548718191017 日本無印良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