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太常吃炸臭豆腐,因為挑。還沒嚐到下港澎的炸臭豆腐前,北投新市街的攤子是近二年唯一光顧的,自昨晚起改觀了:P






頭一回到這夜市呢,原來離辦公室搭車約10~15分鐘就到了,挺近的。







八百年沒逛夜市,人真多.....入眼第一攤就是「福州世祖」胡椒餅,真是開了眼界,人潮從未斷過,稍一猶豫又多了好幾人插入隊中







不管有多好吃,排幾十分鐘真是不願意,下回吧







下港澎在夜市的中後段,也是擠滿了人,八點半了都。還好外帶的不少,大約10分鐘就入座了。







招牌下港脆皮炸臭豆腐 $40 (素食可)
果然皮酥酥心嫩嫩,調味醬味道好,當然好吃新鮮會辣的辣椒醬也是功臣之一。







不介意再看一張吧^^
其實想拍張斷面,但實在很多人還在排隊便作罷,個人今年吃過最好吃的炸臭豆腐。








加點的麻辣鴨血 $50
我點的是中辣,看店員裝碗後才加辣醬,當時心裡便有譜不會太美味~果然,這只是附加選項,非常一般,甚至不怎地的味道,朋友們有興趣就吃吃臭豆腐即可,鴨血的錢省下去買胡掓餅 XD


饒河夜市。下港澎炸臭豆腐
台北市饒河街189號前面路中
0937-086395
營業時間:17:00~24:00

公車:「松山車站」站下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