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晚在岩島成(衣蝶B1)買了麵包後,轉角‧遇到半熟Cheese Cake......







有點熟的文字吼....XD , 仿自偶像劇的劇名啦(大S演的,我連在哪台都搞不清楚...cc)。岩島成買單走人後,在轉角處用眼角餘光瞄到了關鍵字「半熟」,哈神戶半熟起司蛋糕很久了....先吃點台灣產的解饞也可.......很壯觀吼!! 近200cm的冰櫃裡頭敦滿了小巧可愛的半熟起司蛋糕^^







米哥烘焙坊的作品。北投也有一家分店,生意超好的~我猜是地點好! 麵包款式不少,又常有新款吧? 吃過幾回但興緻不高。這是米哥進駐衣蝶大半年來頭一回買物。









看來精巧可愛哩,自己嚐或當伴手禮好像都不錯呢~








5入裝,$199 (有了上回的奉茶及廣安階經驗,不該心急的,也許在北投可以用更低價格買到.... 太貪心了 :p)







下午茶時間 ^^








因為用小盒盛裝,一人一個不必裝盤哩,小人食用也很方便^^








看到沒? 下層的半熟起司..... 哇))







深深地給他ㄨㄚˇ下去,二種口感同時品味。
(看看他們家網站上的介紹:......低糖、低熱量、高鈣短時間烘焙,瞬間冷凍且以豆漿替代部份的牛奶比普通的乳酪少了50%的熱量 )







除了原味外,還有巧克力選項.....嗯~ 個人喜好,Cheese Cake呢還是原味的好。



米哥烘培館
南京西路衣蝶百貨B1 (電梯下左轉再左轉,MOS對面)......4/07補:撤櫃了內?...真快!
http://www.milkhouses.com/
http://www.milkhouses.com/pages/index.php?Ipg=9 門市查詢





(↑相片取自神戸フランツ )
分享一下,這是神戸フランツ(frantz)出品的半熟起司蛋糕,曾創下76分鐘內銷售1000個的佳績。現仍是樂天洋菓子櫃中的常勝軍。

http://www.frantz.jp/site/htm/shop/shop.html#01 直營門市列表。去神戶玩玩時別忘了買塊嚐嚐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