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特別推薦,也沒將這列入愛呷美食類別,純粹經驗分享......






大家或多或少拿過百貨公司的宣傳品,手上最常翻閱的是微風及衣蝶,會去浪漫館橫浜乃是微風近期活動中有項消化卡友紅利的特別企劃,扣4000點可以換「浪漫館橫浜」的炸里肌御膳,對我來說扣紅利直接享受要比拿一些無用的毛巾、毯子或拖鞋要強得多,只是這回的感受不怎地.....








"惣"在日即將邁入第26年,專門經營惣菜(souzai / 熟食)、弁当及三明治的連鎖店。專營外帶的浪漫橫浜館是該社的新業態,去年三月引進台灣,在微風地下樓設了個好位置專賣炸豬排三明治,是海外第三家分店,另二家分別在上海的淮海中路及新加坡的烏節路商圈。超喜歡他們的logo,版畫式的手寫字好復古^^ (圖片取自"惣"公司網站 / 浪漫橫浜館的經營者 )








數十元一個的三明治算高檔啦,只是每回經過人爆多,沒見過不排隊的景況,所以沒嚐過。大概在台反應不差,今年九月起在微風七樓開起店面賣起日式炸豬排飯了(とんかつレストラン),我也興沖沖兌換了免費券嚐鮮~ (圖片取自"惣"公司網站 / 浪漫橫浜館的經營者 )










選在人潮眾多的七樓國賓影城,只要口味不要太差,應該不大需要擔心生意吧? 但不曉得是不是配合電影院氣氛? 選擇有點摩登的黑白配,店內播放著高音量的日本流行音樂,有點不習慣哩,論裝璜,勝博殿要來得舒適多! 但讓我不舒服的並非裝璜,而是百貨公司紅利點數兌換里肌排一事,似乎不是人人清楚!! 當拿著微風給的券,侍者不清楚,還要多人在旁確認時,心底反感至極,雖然服務員並未有任何無禮舉動,但在人客的視線範圍內作確認就不應該! 既然作了活動就該認真以待才是王道







因為二家價格相去不遠,自然得以比較。食器雖不是主角,但多少影嚮視覺,真的,沒一項比得上勝博殿。這是今年九月才開始的新店舖,杯口已有裂縫!









不過,他們的芝麻很香~










小菜配得隨便但美味不影嚮^^ 豬排醬就普通嘍~








實在不想再雜雜念了,但.....你看看左邊小角的芥茉醬,超難看無比,雖然沒付出現金,但也紮緊實地扣了4000點紅利 ==; 再者是,這跟圖片中的里肌肉御膳相去甚遠,心想,要是再去抗議不曉得會受到啥對待便算了。







還好,這里肌真的超細嫩,完全不像送上時乾硬的外觀,果然是肉肉不可貌相 XD 因為這塊排,我還是對浪漫館的豬排三明治有所期待^^







這飯後甜點也是有些小機車,這是預先挖好,連同冰淇淋杯一同放入冰箱冷藏,所以,在我拍了照,喝口水收好相機時,冰淇淋仍堅固如剛出冰櫃,這.....他們以為是冰啤酒杯嗎? (抹茶冰淇淋味道不差,但如果是現挖的會更好)


日本網站:http://www.soint.co.jp/top.ht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