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
在體能、記憶力等持續下降的同時,令人驚喜的發現,有吃的當引子還是可激發行動力的 XD
Doris清明跟好友一起回「嘉」,嚐到914大力推薦的新港鴨肉羹後當下決定開團!!
冷凍宅配,滿1200免運/ 小包$100、大包$140...... 立馬訂了小包x2嚐鮮。


2.jpg
我才回小包x2,立馬被914阻止,不訂大包會後悔!
確實,下回能不能開團沒人知道,馬上改大包x2  哈))))))
胡椒瓶是拿來當比例尺的,這是大包的..... 真的沒有很大 XD
當地現吃一碗 $35,這包大約是5碗的量(大約值.....目測後覺得店家的碗跟我家的差不多大小XD)

隨冷凍包附上醋及辣椒粉各一



3.jpg
哈,店家不玩什麼真空包裝的,看起來是現做現裝,冷凍後宅配 XD
硬邦邦地,可當武器用,噗



4.jpg
店家的FB是這麼教學的~

羹處理方式
◾熱的羹帶回去,如不直接食用,請放冷,然後進冷藏。
◾冷藏不可超過兩天,如還沒食用完畢,請直接冷凍。
◾冷凍可以放2個禮拜,因為有肉類,建議大家還是盡早食用完畢。
◾加熱方法: 可以用瓦斯爐,小火,攪拌。 也可以用電鍋蒸熱,即可食用。
◾加熱時,請勿加水,會導致羹變成湯。

看起來是直接用電鍋最省事。




5.jpg
跟冰塊一樣,所以在外鍋放了2.5杯的水....二十多分鐘就熱呼呼地可以吃了^^



6.jpg
先嚐了碗原味(即未添加附上的調味料),再吞一碗有添加的~



7.jpg

8.jpg
味道好特別....這裡的鴨肉是炒過的,跟以前在台南吃過的嫰嫰鴨肉羹不一樣
主角的炒鴨片份量足,筍子更別說...每一勺都有N條筍絲;加了葱及蒜...還有什麼??吃不出來了 XD
味道很特別;914以前經常以在地人掛保證推薦,但也僅說好吃,沒具體形容,原來是事先炒過的鴨肉,咬起來特別帶勁!確實是吃了還想再吃!
如果硬要提有什麼不喜番的話,有點偏甜!這是較不慣的~所以後面再吃時,醋跟辣椒粉會多放些^^


新港鴨肉羹
嘉義縣新港鄉中山路奉天大廈17號
05-3747950
9:00~18:00


宅配方式
◾冷凍
◾貨到付款
◾$1200以上(含)免運費
◾$1200以下運費自付 (大約在150至200元)
◾宅配一包可以分為 $100元 或 $140
◾早上十點前打電話訂購,可以隔天送達。

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