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國賓的川菜廳,台北早期的高檔餐廳之一(OS.現在還是很高檔...依價格區分的話)







國賓是老老飯店了,裝璜及道具等自然是中規中矩,OK啦....太金碧輝煌咱也不敢隨便進出。









老聽人推薦,,.....呃,都是名人,名人概指有錢人.....聽久了有機會便會想去瞧瞧,碰巧因友人贈國賓仟元禮券一張,正巧拿來當勇氣基金。










看了menu後還好,單價跟大餐廳沒啥二樣300-600間,不過還是高單價啦,天熱,我們從小菜、掠拌類開始,約200上下。







說是川菜廳,但非川菜系的也不少....時日久了記不住了...
這是麻辣牛肚,嚼勁是必要的,夠麻、夠辣、夠勁....第一道令人開心.....







A.....忘了,主角是芹菜及肉絲(豬),下飯的鹹....我們沒點白飯哩.....








乾煸四季豆。








吃法上國賓的有點兒不同,是夾著大餅吃。方式新鮮外,口味也好!








一定得趁熱,冷了質就差了。








來這用餐的日本客不少,要說本國人則大多數是家庭或朋友聚餐,像我們這樣二三人的不多哩
隔壁桌正等著享受烤鴨,吃不到,視覺享受一下也不錯啦....說這是川菜館,非川菜系的也不少吶。










加上這盤青蔬,這餐補了800多。(外加西瓜汁....買一送一 $500 / 平時不會這麼沒常識....菜市場現打一杯才40,服務員不斷的推....好煩丫.....),so....價格還算OK吧?







餐後照例有杯熱茶,先不說茶好不好,看這蓋杯就先給80分,視覺系的就是這麼.....唉 XD


台北國賓大飯店‧川菜廳
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3號12樓
(捷運淡水線中山站、雙連站中間....離雙連站近些)
午餐:11:30~14:00 晚餐:17:30~21:00
02-2100-2100 轉分機2383、238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