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2.jpg
快吃完了才想到沒幫這幾條明太子們合照 XDDDD


010.jpg
福岡國際機場,入關後還是有賣店可買到明太子
但,這回經驗後,建議要買軟管式明太子的還是在check in前先購入較優(價格一樣 ¥600)


011.jpg
最大原因是,入關後選項少,幾乎只賣基本款(辛子明太子).
另,這裡的是冷藏(擔心的話還得再花¥100?購買保冷袋),外頭是冷凍保存,迅速買好後直接打包到託運行李,再辦手績,方便。
 

1.jpg
這就是基本款(辛子明太子),微微辣(不食辣的人才嚐得出的辣度 XDD)


001.jpg
沒合照只好逐一貼圖
左側的是北海道奶油起司口味,,,,奶味重,又加了起司.....感覺有點水水的,這款合適夾麵包,配飯有點怪。

 

002.jpg
前面這款是....要怎麼翻啦? XDDD  呃,法式蒜香風明太?


2.jpg

4.jpg
比起原味的,法式要溫和一點,確實很合適塗在法國麵包上,好吃^^( 應該要試著烤一下,應該更正 XDDD

 

005.jpg
當然,配飯也超好吃

 

006.jpg
將~鮭魚明太美乃滋
這回購入的新品中,最愛這款。外觀可愛,內容好味 XDDDD
 

007.jpg

008.jpg
原味&法式蒜香都偏鹹,這款適中,還吃得到鮭魚肉,嘖嘖...... 大推!
好可惜,就買了一條而已>"<

*不過,也不直誇張,賞味期限就一個月,適量就好^^

 

 

 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  ↓ 以下為2016.10食記  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1.jpg

謝謝914,知道我們大愛明太子,離開福岡機場時購入......到這刻才知道原來還有這款明太子製品,太方便了~

100g/ 648円
因為是需冷藏的食品,最後一天在福岡機場買最方便.....
當然啦,旅行途中有得買的話,立馬買!天天拿吐司夾著吃 XDDDD

 

3.jpg

4.jpg
為了好好品嚐明太子醬,特別去買了簡單的自助餐便當......平時半碗就好,有軟管明太子醬,建議是買一大碗.....實在是太下飯了 XDDD


5.jpg

6.jpg
別信我只買自助餐白飯+荷包蛋的鬼話,為了迎接這管,在前一天特別去買了好大一包的調味海苔 XDDD
丫~極品)))))))))))))

因為多重加工處理了,味道不若一般醃漬的明太子來得重及鹹,口感滑順。
下回再進出福岡,一定要買個幾條回來,天天烤吐司吃  XDDD

 

1.jpg
天兒丫.....會不會太嚴格了?? 居然只得第三名? 沒關係,在我的心目中,你是第一名 XDDD(圖片/ANA FESTA官網)

 

2.jpg 
有新口味內..... 加了北海道產的奶油......港覺可直接拿來當零嘴?  XDDDD (圖片/ANA FESTA官網)

購買等級:★★★★★+ (什麼土產都不買,這款不買會後悔)

博多の味 やまや >>

↓這裡可買到
福岡空港
ANA FESTA 福岡2ビルロビー店
ANA FESTA 福岡6番ゲート店(手提行李檢查後....)
ANA FESTA 福岡国際線3階店

ANA FESTA 機場土產專賣店(中文) >>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