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 
今天的飯後甜品,.....隔壁7-11的小朋友要我提供她食後感,為了友情(?),記錄一下 XDD

2.jpg 
昨天看過CF的後半..... 知道有這商品,站冷藏櫃前才明白有口味兩款,Tiffany藍是原味;黑的是焦糖瑪奇朵

3.jpg 
基於.....什麼原因要命名為HIS&HERS???? (還是....其實是要取代原來的統一布丁,名字不重要? XD)
一盒要價35,容量比原統一布丁少一些,但價格是兩倍多,本來就因為高價很猶豫,店員問說很好吃嗎? 還真有點心痛了,她說35好貴吃不起..... >"< 
對不擠,媽)))))))))))

4.jpg 
藍與黑,後來選了藍.....因為,怕太甜!
哈,布丁不甜怎麼吃? 可焦糖瑪奇朵....光看名字就甜爆了 XD 
不過,主要原因是太貴了,一次買兩盒會遭天遣;另一就原味的有加白蘭地 XD(黑的沒加嗎?? )

5.jpg 
是比原有的統一布丁來得細滑,像絲一樣,也還真帶了一滴滴白蘭地味道,下面的焦糖也有點咖啡味兒,小小盒的,當飯後甜品是不錯
但.....35真的太高價了~下回有機會吃,一定是因為他降價了 XD  (NTD30以下 OK... 我的港覺)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2015.12.17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001.jpg 
哇,我沒許願.... 同事H君自動奉獻,總算沒毀了自己立下的毐(?)誓! XDDD

002.jpg 
外型的話,我喜番黑色!

003.jpg 
布丁體.....原味的較出色! 多了點白蘭地香氣!
呃.....焦糖瑪奇朵也不是輸在沒加白蘭地,而是原味布丁裡就有焦糖了丫? 明白我的明白嗎?  XDDD






arrow
arrow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