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「陳奶奶一隻雞」後,東大門的夜才要開始,先來張紀念照
呃,這門....比我想的要低調,我以為會燈火輝煌呢:P 丫~嗯,這樣較有歷史感,亮晶晶這事就交給附近的百貨商場。 XD










清溪川!!! 這只是其中一小段,所以....真的沒什麼:P 這張拍下後才能對比出聖誕前夕在清溪川廣場段有多璀璨華麗^^












繼續往Doota前進。路上開始一堆攤販.....台灣也有類似吃喝全包的攤商,不過,好像現都集中在風景區或夜市,市區裡少見內?










一堆網友嚷著必喝的「香蕉牛奶」.....我是喝不出什麼特別處啦,純粹瞎流行。呃....900w? 1000w? 1200w 得翻一下帳單才行:P
再,台灣號稱「香蕉王國」不是? 怎麼我們的沒有獨創的香蕉牛奶是外國觀光客遊台必喝的? (去年統一? 是統一吧? 出了款香蕉牛奶,唉,普通得很 / 指包裝)









其實,這麼知名的點,不用記怎麼,總之出了地鐵站跟著黑壓壓人群前進,萬無一失^^
自己覺這回的首爾行天天都很有趣,就不多扯東大門了,純分享圖相片 XD
(眼前這棟是2010/10月才開幕的,算東大門最新的吧?)









地標之一的Doota








交通可以不必太刻意記,但如果東大門的shopping是重點的話就不不做功課了。這裡有多棟大樓,各有特色,零售及批發都有,.....有什麼? 想得到服飾、配件、鞋子....搭搭搭搭搭搭,可以讓你買到昏天暗地,我就不廢話了(其實是完全不熟XD)
如果不是想批貨回台網拍,覺得....其他地方也很好買:P











不要以為首爾聖誕裝飾就這樣了? 這區應該排不上前10(我啦,我自己的排名XD)









交通:地鐵2號線,「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」站下車;或搭地鐵1、4號線,在「東大門」站下車



SEOUL METRO 時刻表(想拼到最後一刻的,最好查查地鐵時間表^^)>>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