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晚路過時,那燈光......要沒看見「餛飩舖子」幾字,會以為是什麼小酒館、洋食館..之類的。我說,這地點拿來開餛飩舖子是不是手筆大了點?








入口處是吧台...哈,其實特別處就是吧台,那晚路過時正好有人用餐,看著看著...隔幾天的午餐就在這解決^^








約十張桌上下....裡頭都是人就沒拍了...整體感較像手工漢堡店,不像賣中式湯湯水水的東西 :D










主食當然是餛飩嘍,乾的、湯的、加麵條的都有,也有乾麵可選.....











小菜每碟$30?? 好像....
因為是飯友拿的,沒看見其他選項是啥? 這豆乾不錯.... 而且,無敵辣....吞二塊就會流鼻水的程度。











這天點的乾麵,樣子很像紹子麵...滑溜溜的夾不住,更像 XD(呃,我的筷子拿得極差:P)
麵也有辣度可挑,這是小紅... 小碗$40









我對「帶骨餛飩」很有興趣.....一直幻想成跟「帶骨香腸」一樣的東東:P









有附特製沾醬唷.....(時隔多週,味道忘了XD)









原來,這就是「帶骨」的秘密 XD
挺特別的,雖然有幾顆煮過頭了,整體還不錯^^



餛飩舖子‧敦化二店
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50巷20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