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二月時,跟著夜市女王Vicky去基隆廟口夜市,純吃 XD










沒記錯的話,上一回到這是12年前 ==
主街上還有大地圖,要吃啥店家一目瞭然,再比對各店招的編號,不大會出錯^^

os.連續跑了幾個知名夜市,士林夜市名氣大,觀光客一車車地來,卻是最髒亂的(也不好吃!!! 噓...這是個人主觀認為)....再不整頓真的覺得對不起大批外國旅客....市長,加油好嗎?








所謂的廟口夜市,就指這三級古蹟「奠濟宮」外頭集市的大街,多年經營下來,往外幾條街也熱鬧得很。








根據夜市女王的筆記,鐤邊趖有二家,一家是「邢記」,另一就是左側的「百年吳家」(好像也進入百貨美食街系統?)..... 各有支持者。以當晚人氣,邢記大勝.....觀光客通常是跟著人潮站,咱也是 XD









樣子挺好的^^  $55 / 一碗
(os.吳記的,在SOGO復興店試過,極普通....廟口本店的品質應該會好些吧??)









是喜歡的味道(跟小時候在舊北投市場裡記憶中的味道很像^^),不用添任何佐料就夠味了,有淡淡的胡椒香及其他香料味、料多,上頭那塊鐤邊趖也頗有嚼勁.........os.唯一不愛的,跑堂的不少是手裡還拿著煙的,下回要試試吳記的:P








再隔數日就要過農曆春節,金興麻粩隔壁排隊買年糕的隊伍好~長 (差點也淪陷了 XD)










鐤邊趖還在腹中趖,Vciky迫不及待往「營養三明治」的攤位,衝)))











58號攤。僅此一家......
這東西丫,我還真不愛,以前加班時偶而會有團購(台北市某家),通常避開此項......









只是,現作、熱呼呼又香噴噴的,比預期的美味很多哩 XD
$55/1份













光看都飽了........... XD











連普通玉米也要排隊,跟親切大嬸買了根甜玉米分食,均衡一下 ^^









基隆廟口一小時爆吃之旅最後一站,陳記泡泡冰。












點了最基本款的大紅豆+花生口味.....還OK啦,印象裡最優的還是士林夜市的泡泡冰(舊士林夜市),近幾年記憶裡的好吃滋味不斷幻滅....每回經過士林夜市都很猶疑要不要再試一次?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