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 Birthday to Carrie^^








決定幫Carrie慶生後的數小時內忽地變得很忙,只好請貴婦移駕公司附近簡單吃 XD
菜單變動不大,但有新款,Vciky早二週來過這,推薦「火山爆發漢堡辣肉排燉飯」,哇丫,光聽就覺得好吃,我就點這款 XD









消費方式同以往,+120(湯、沙拉、各一,甜點或附餐飲料擇一)、+150(湯、沙拉、甜點、飲料各一)
我選了義式蔬菜湯.......可以想見蕃茄是主角之一。








沙拉佐莎莎醬,然後......我的漢堡排也是有蕃茄的,哈.....一路蕃茄到底。
不過蕃茄就是營養價值高,又配合度高的蔬果,生熟都好吃,跟什麼都搭 ^^











LOOK! 有沒有金澎湃丫? XD 上頭便是大大的主廚特製漢堡排,下層是奶油燉飯,大口ㄨㄚˇ一口吞下,果然像火山爆發,當然得夠辣才行^^
這款小/ 中/ 大三種程度的辣可選,挑了中辣的,....嗯,愛吃麻辣鍋的應該可以選大辣的:P
再,這份量夠大,搭配加購的沙拉、湯及Cake,好撐吶,食量小的女生可分食再點單品。









呃...甜點好像就二款? 是吧.... Carrie的布朗尼









我的香焦xxx蛋糕,全名忘了,總之光聽香蕉就想吃 (真是莫名奇妙 XD)
Vicky抱怨太甜....呃,我倒覺得剛好,要是核桃可以再少一滴滴就更完美啦 ^^

因為,加班很餓.....只能記得我自己吃了什麼 XD

火山爆發漢堡辣肉排燉飯$290 + $120組合餐 = $410+10%





The SOHO dining space & URBAN 9 BAR 
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49號 (近市民大道)
02-2751-133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