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辛發亭時著實口赤赤了一跳,生意好這從小便知,只是不知道多年未見,居然得排隊等候入場(在我們前有20人上下的小隊伍哩),就為了吃一盤小小的冰?? 難怪安室夫婦一直來電確認我們幾時可到? 小倆口早早就在店外排隊.....







陽明戲院旁的小巷(連巷名都不知XD)有三家冰店,最悠久的是「我家」再來是辛發亭、仙人掌,巷子非常細長,唸書時常混這,但只吃「我家」的蜜豆冰,而生意最好的一直是辛發亭,常滿座....現也未免生意太好了吧? 哇丫)))









像這桌上的星座幸運籤紙機就沒看過:P 店家果然有動腦,10元一回真好膁







這家開店沒多久就以雪片冰跟「我家」區隔,但這看起來就約會冰品,夏天該吃的是剉冰XD 還是好幾年前才吃過一二回。








Cherrie的桑椹雪片($60?) 外型不錯,滋味也好....







我是為抺茶紅豆來的....
只是還沒上時,看到鄰座綠綠一盤時,心想不妙....







不是不好吃,是........我想得美好,以為這跟日本的抺茶冰品一樣,是在雪片冰上淋上抺茶,再加點紅豆....一切幻想如此美好,呵,結果一送上... 呃,不難吃啦,還好是抺茶口味不致太甜..... ($70)

辛發亭冰品
士林陽明戲院旁巷子‧中段
(面陽明戲院,請走右側.. :P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