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好是電話訂位先,不然到現場會口赤赤一跳,遷址了呢.....
每回到ikea環亞店都會經過澳美客(同棟2F),很自然今天就走到ikea入口,大門上貼了搬家啟事....哇咧!!
還好就在轉角處,原一茶一座的位址 :p








其實一茶一座不在這好長的時間了.....只是一時也想不起前身是啥?
改變的不只是澳美客搬家,原中庭的金色三麥撤了,原先價位稍高的日本盒子也改賣佰元熱炒? 除了星巴克及ikea不變外,能動的都動了....








入口處左側是吧台及吸煙區,右側的大區域則是禁煙席....座位數不少哩,目測約可容納250人?








禁煙席區大部份是4~6人座的半開放小空間,我還挺喜歡這樣的設計哩







就是不會自閉,又有一點點自己的小空間....








outback也是全球連鎖的美式餐廳。食物和Friday...等相差無幾。








哈,這就今天來的目的之一,炸洋葱花^^







餐具好霸氣!! 我以為打開餐巾會是刀、叉、匙....很一般的道具,結果好~大!!









好大~的刀.... 趕緊用眼鏡比較一番@@ 呵,美式餐廳這麼多,這是頭一回舉這麼大的刀子食肉,沉甸甸地....







waiter喊了聲上麵包,結果又是同款大刀上桌,哇哈....這晚的新體驗真多^^








厚、薄全憑喜好,自個來~








不錯內,這會兒覺得芝加哥都變得不太美式了 XD









這是咱點的澳美客辣雞翅 $280,美式餐廳必點的開胃菜之一,結果.....跟以前慣吃的作法大不相同。不是常見的翅身組合,只給翅腿...... 平時吃辣雞翅最不愛的就是腿==,為此還特別跟waiter確認,這真是我們點的辣雞翅?








沒錯,就是。只是作法不同,這作法跟胡椒蝦有點像....外表炸得乾乾辣辣的(重口味的),但裡頭鮮嫩多汁,大口一咬驚為天翅 XD








哇丫,好大的一朵洋葱花球 $280 (不便宜內)








這..... 真的不合適只是想吃點肉及其他料理的三人小團體。得多點人分食才行,不然冷掉花也枯萎了...
(心得: Vegas的雖不走型葱路線,但卡厚呷)








啤酒任選六瓶 $690 (原一瓶150 / 但還是...不便宜,不宜多喝)








今天真是不環保,點了一堆肉肉....這是香蒜鐵板牛排 $390
就是看中己切好不用再動刀動叉,真香....好吃的牛肉除了沾點海鹽,搭配蒜也是美味極了,而且這道端上後雞翅馬上就遜了 XD







這真的是多點的,只是一時貪吃!! 紐西蘭羔羊排(4隻)...







挺鮮美的...羊排下舖的長米飯也好吃極了,全嗑光了,不知道是肉肉吃多了還是怎了? 要是少點其他任一道,應該會更覺美味....今天真是超量啦))))


 

http://www.outback.com.tw/a.htm 澳美客牛排館官網

訂位專線:
台北環亞店(02)8712-8818
敦化北路100號1樓 (王朝飯店/ 原環亞,一樓)
捷運路線:木柵線南京東路站往南步行約10分鐘
停車資訊:環亞飯店地下停車場(消費滿1000元可抵停車1小時,每台車最多2小時)、台北巨蛋停車場(每小時/40元)

台北信義店(02)2345-8818

竹北店(03)658-0688

高雄店 (07)532-618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