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算一時還沒明顯感受物價上漲壓力,但不可不早作預防,是不? 前幾天託Onnie在costco購入「西雅圖極品濾掛咖啡」50入一盒。單價不到$12.....







上回到costco時就留意到了,但沒特別細看有沒其他口味...總之,這回購入的是「極品綜合」50入NT$579。







好壯觀......








8.0g/1袋










這之前都是買Ucc或其他日系品牌,一樣是掛耳式,但都要比這款複雜許多.....








撕開不織布濾袋口就可放水啦.... 呵,原來要省錢過生活還是得花一筆錢先。










7-11只進過一回明治chocolife,之後就沒下文了.....這是認識這品牌的第三回新款(:P 其實是上市很久啦)
這系列讓人喜歡的是,分享也可(有4小片)、一人獨享4片也不會負擔過重 XD









明治 Chocolife八款之一的「塩プラリネ~アーモンドペースト&粒々焼き菓子~」。
好長~的一串名稱,總之是塩味的杏仁巧克力。
プラリネ = praliné
アーモンドペースト = almond paste







好特別,加了點鹽更能引出巧克力美味...中間還加了脆脆的燒果子,挺好的口感呢^^








午茶絕配 ^___________^
明治 Chocolife,$35/1包,萊爾富買的。




http://www.ofc.com.tw/products/products.php?search_phid=1
ONE FRESH CUP完美的一杯(濾掛式)系列

http://www.meiji.co.jp/sweets/chocolate/chocolife/ 明治Chocolif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