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間限定內...... a? 蕃茄季節很特別嗎? MOS元氣早餐新款:蕃茄吉士蛋堡。







是說產季過後就不賣? 印象中的蕃茄是四季都買得到吃得到.....不是丫??







誰有這麼特殊的身份? 既是蔬菜又水果的,含豐富的茄紅素(Lycopene),營養價值高,熱量低、抗氧化、防癌....還被評選為十大營養品之一...蕃茄啦!!! 漢堡包夾蕃茄片沒啥特別的,美而美的也有。但夾炒過的就少啦,這款便是!! 元氣早餐新款「蕃茄吉士蛋堡」。









據說....有人說(Eva也說),蕃茄熟食比生吃更能使茄紅素讓身體吸收。試試嘍^^
要說新品有多好吃倒沒有,但總是新鮮食法....個人覺得不錯啦 (因為就愛蕃茄炒蛋 XD)


蕃茄吉士蛋堡
133.4Kcal
$45/單點、$60/套餐(+中杯茶或咖啡)


http://www.mos.com.tw/morning.htm MOS元氣早餐。10:30前供應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