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愛收到喜餅,不是餅不好吃.....是餅得花錢,而且所費不貲 XD







連二天有人分享喜餅,同一系列不同款。眼前的是「御倉屋」御見幸福系列中的"幸福結戀",另一款扁型手提盒"心戀"。都是紙盒.....老實講,過度包裝的盒子拿怕了....很罪惡,絲丫綢的,還有金線銀線包覆的大盒子,丟也不是,放著也是高檔垃圾.... 這系列手提盒很一般....丟掉不可惜,這款方的只是紙厚些,也很有質感,四方方的正好拿來裝些小物 (如果是送我的話XD)








御倉屋是伊莎貝爾代理之一 (台灣伊莎貝爾有皇樓及伊莎貝爾系列),這款應是最新品項? 連二天看到,顯示頗受歡迎? :P







忘了在分食前拍了....內容物都很一般啦,不管宣傳如何,拆掉包裝沒人知道這是哪家的餅....硬搶下盒內較特別的一包^^ 「摩那卡‧紅豆」








摩那卡是直接翻譯自日文「最中= MO.NA.KA = もなか」,餅跟餡分開,讓拿到喜餅的人多了點DIY的樂趣。






給的紅豆餡剛好可將米做的盒子給塞的滿滿。







いただきま~す
這紅豆餡應該有加了蜂蜜? ....總之,不需對禮餅抱太高標準,新人開心就好^^



http://www.okuraya.com.tw/ 御倉屋Okuray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