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以為Mister Donut推出新口味甜甜圈呢,結果是去年的棒棒糖甜甜圈再度登場.......







不只新品上市,逢年底照例有贈桌曆行動。晚上要趕場看電影,擔心來不及晚餐,中午和Eva便買了甜甜圈預備,很輕易就達到250的送禮門檻。







我的黑豆熱可可$65。據官網載:採用力日本TOP 1等級「兵庫縣」100%丹波黑大豆。嗯~我不愛過甜飲料,這對我還是有些甜(因為店員是背著身作,我也看不清她是不是加糖了?還是可可粉本身的甜味).....但,還不錯喝啦,只是店員忘了給攪拌棒,喝到後來有些沉澱可可粉....就說mister真的不適合賣飲料,動作超級慢也常忘東忘西,真想有好業績,得有專門負責飲品的,或是更簡化的沖泡動作(真的很慢,遇人潮時更慘= = )
如果跟我一樣不愛喝過甜可可,推薦~明治テオブロココア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ookeiji/12890852







本想點新上市的蘋果茶,但...結果熱可可魅力太些,Eva也在鮮奶茶跟蘋果茶間猶豫了一下下,最後選了蘋果茶 $60








還有點時間,直接在店內喝將起來,錫蘭伯爵茶香+蘋果香氣,真的好香內....只是糖也直接加上了,唯一小敗筆。










11/14起,滿250元送2008桌曆(送完為止)。連二年MisterDonut的桌曆都走向量童畫風,個人不愛
哩,拍照留念轉送剛上小學的小外甥女。....丫,'06的月曆就很不錯,用甜甜圈崁入畫中,又漂亮又有趣














'05年到手的'06甜甜圈月曆



http://www.misterdonut.com.tw/product/product10.htm >> MisterDonut新飲品
http://www.misterdonut.com.tw/info/news.asp?id=130 11/14起,滿250元送2008桌曆(送完為止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