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OUT。
黑被關掉了。
綿密而生!
黑被停止了。
紮實而現!
不愛過甜的滋味,更愛狂咬的快感。

關燈,不過是黑的原生。

(圖‧文來自BLACK As Chocolate網站)








原awfully chocolate的中山門市,現為BLACK As Chocolate中山店,黃湘怡的自創新品牌。門市模樣沒變,就是產品及LOGO變了,其他門市大致同。










以前拍的中山門市....以前可拍照,但今日被告知,店內不成....? 店內不可,店外OK? 但中山門市是除信義誠品的臨時櫃外坪數最小的,跨個二步就算門外了....怪 XD










取"新生"意吧? 以前酷斃的黑看板變成白底的Baby照。也不錯啦 :P








等了好久,冰淇淋終於上市了「BLACKOUT」摸黑冰淇淋,取代之前的「黑」冰淇淋。為新品打知名度,在九月初發送了「巧克加冰淇淋分享券」,券上載明9/22才能使用,早早準備二張在包包裡,隨時可用,買一送一唷^^








近點兒,再看一次!! 哈..... 開心
這冰淇淋很紮實,美眉們每挖一杯得耗很大力氣,遇上人多時,請耐心等候,幫美眉加油!!
不同於主打的經典巧克力蛋糕,使用比利時巧克力,BLACKOUT冰淇淋採用的是法國巧克力(我當然是吃不出品牌來),香濃是一定要的,強調低脂且不過甜(真的,微苦^^大人的口味啦),還吃得到好多巧克力碎粒內,連餅筒都是巧克力吶~不過喜歡杯裝的也不必擔心,店家正趕工中,即裝有杯裝上市。








Norma還在美食街嗑中餐,我和EVA已經各啃了一支。BLACKOUT @95。







三人用二張券,所以....這是我的第二支啦。嗯~ 超。好。吃。
10月31日前都有效唷,利用分享券試食唄,超划算^^







Black As Chocolate
http://www.blackaschocolate.com.tw/

客服專線:2796-5133

八德店: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23號(京華城對面)
週一~週日 11:00~22:00

天母店:台北市天玉街38巷15號(頂好超市旁、隨意鳥地方對面)
週一~四 12:00~22:00
週五~日 12:00~23:00

中山店:台北市林森北路247號(欣欣晶華影城一樓售票口旁)
週一~日 12:00~23:00

信義誠品:台北市松高路11號B2(美食街手扶梯旁)
週日~四 11:00~22:00
週五~六 11:00~23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