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居尼泊爾的友人每回返台便要帶些3C商品回去.......







這回為她的另一半挑的是iPod shuffle,方便男友跑步時也能有好聽音樂。迫不及待在餐館就賞完起來。








小巧有型,連包裝也很時尚,完全透明的壓克力小盒,一眼就能見到實品。












1GB容量的 iPod shuffle共有五款顏色,銀色、藍色、粉紅、蘋果綠及這款橘色。








不是KG手腫,是真的很小啦~








LOOK! 不到iPod nano的一半兒,跟第一代iPod比仍是輕巧,幾乎感受不到重量







可載入 240 首歌,高興夾哪就哪,袖口、衣領、或包包皮帶上都OK。
KG還在用超大型的CD唱盤,在外使用都要遮遮掩掩,呵.....(又沒壞...就繼續用嘍)



http://shopping.pchome.com.tw/?mod=store&func=style_show&SR_NO=ABAM02 PChom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