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二天一夜的草津小旅行的完結篇,從未試過的房內早餐^^






一早泡完湯回來,正巧碰上送飯....(無敵亂的房間也收拾乾淨了^^)







湯豆腐....跟京都的湯豆腐料理當然不能比,但這不是重點....OK嘍~ 雖是早餐,品項也不少吶,低調的豪華 cc
挑幾道有印象的po...








春菊+鮪魚,拌一拌入飯,清爽可口










明太子...我的最愛,這些Norma都不愛,一個人嗑雙份^^








好下飯的小魚乾,食器簡單但有型 :P







花まめ。草津名物內,在高原及低溫的環境中生長,大又甜..整個溫泉區都有得買,怕回來煮不出一樣的好味道便放棄。







加了味噌的鮪魚丁,入口即化呢,哇嗚~







玉子燒。吃不下了.....再者是台灣也很容易吃到(不過, 他們還是高竿些...嚐了一口, 比在台吃過的好)

我也喜歡東京,但5天行程全在東京保證破產,不如加入二天一夜的外縣市小旅行,一次享有二種不同渡假情趣^^



癒しの湯宿 草津HOTEL http://www.kusatsuhote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