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有點涼意了,現在。
吃鍋唄~
介紹元世祖得先說這和邵昕開在復興南路上的<何善之>完全沒關係,<何善之>是後來改的。去年剛開幕時去嚐鮮店名還叫<元太祖>吶,好像是商標登記及註冊的問題,未免麻煩直接更名,二家嚐過後感覺元世祖優些,便推薦嘍~







這數位相機真是極好發明,店家把涮羊肉與元世祖的關係印得明明白白,一拍按全都錄,用不著我廢話....







天涼最適合吃火鍋 :P
炭火老鍋一上,瞧這煙..... 光看便要吞上幾回口水。








等鍋時間來塊燒餅,餅不夠酥、肉過乾,洋蔥跟牛肉好像不同鍋炒再和在一塊,不頂推薦~ (這項呢何善之的好吃,但也有可能是廚子今天情緒不佳搞砸了)







大薄片似的羊肉片我不愛,所以點酸菜鍋底(湯頭的話,元世祖...勝!何善之過淡了) 涮霜降牛片,這是手工豆皮,好大一張,嚼勁十足!






哇丫,彈牙的手工花枝,這店不時興DIY,由店員服務(但是咧,二回的經驗是何善之的服務人員頂熱情的^^)。花枝超多超大塊,好!!









menu上是寫著手工麵條! 應該不是,而是手工操作機器製的麵條(太整齊了...不會有人相信是手工製吧?)
不難吃就是了,如果是手工製應該會更Q







加點芝麻醬及腐乳,再加點兒青蔥、芫荽....wow...
因服務牛動作挺快的,才一會東東全下鍋,能拍的沒幾張....







論裝璜,元世祖再添一勝! 像富貴人家般,擺設多,桌距也大。何善之店則窄些(但二樓我沒見過),也較擁擠,走的是客棧風,哈,這是俺自創的比較法,希望大夥明白。何善之地點好,在往微風廣場的路上,那一帶餐廳不少,藍心湄的kiki老媽、筷子、七條龍、Tasty...,只要口味不是太差多半能分享到些人氣。









古玩意真多...。牆上處處名人簽名! (個人覺得無聊....),何善之老闆之一是邵昕,元世祖呢是鄭志龍,所以,瞧上幾張熟面孔也不是啥大不了的事







取調味料處夠寛敞,每種來二缸,不怕人客擠成一團(不過,不守規矩的同胞粉多,總有本事搶成一團,店家的美意全被搞砸)








空間較寛敞,座位間距夠大,不怕秘密被偷聽 (呵,沒人想聽才是真的)






廚房也是半開放式的....







今晚菜單:霜降牛、大腸頭、手工腐皮、青江菜、燒餅夾牛、手工花枝、麵條、金針菇、杏鮑菇、台啤x2,$450 / 1 x3 。評價是:可以再去!

光復店:光復北路210巷2號(健康路口)
(02)8770-5959 營業時間:PM5:30~AM:1:00

新店店(好饒舌^^):新店市民權路131號
(02)8219-1843營業時間:PM5:30~AM:1:00

http://www.khubilai.com.tw/



比起台電的310+10%吃到飽,元世祖、何善之都貴多了但是咧....人就這麼一個胃塞過多也不好(吃到飽常是吃到撐沒吃到質...),台電的呢幾年前吃過,地方有點難找也沒招牌,全靠嚐美食的意志力才得進去,人多是必然....裡面用餐環境呢就像一般的公家餐廳,擁擠及亂.....因為是自助,常常失序...台電的也是不錯吃,但一定要人多!! 我們就三人而已,最後是跟別人併桌....想想一張桌子上頭二個大煙囪,還真有點危險哩
<何善之涮羊肉>.....
微風店:北市復興南路一段5號 02-27522818
北新店:新店市北新路一段351號 02-29173737
<台電勵進餐廳-酸菜白肉鍋>
北市和平東路一段55巷5號 02-23934780




補二張何善之的圖.....

邵昕招呼客人挺得道的。(去的時候還沒更名咧,何善之是後來改的)







一樓是真的有些擠,二樓沒上去過....不清楚規劃有沒好些?


<何善之涮羊肉>.....
微風店:北市復興南路一段5號 02-27522818
北新店:新店市北新路一段351號 02-2917373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