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

吃,果然是主觀感極強的事,......別人介紹的是別人嘴裡的感覺,別人不是你丫....)))))
又是家點錯餐的拉麵店 XD

年後剛上班時,連二天都有位同事下班後直奔 ラーメン凪(西門町店),又分別在FB上分享有多~好吃....
上上月忍不住也邀了飯友前往,.....果然是大人氣,排隊人龍繞了店家半圈!因為不能訂位,又選在熱門的下班時段,足足排了近30分鐘。

 

 

 

4

完全開放的空間,店內店外除了廚房收藏空間外,都用矮牆隔著......對站著的排隊的人來說是有畫面可欣賞,順便看看人家都點了些什麼;但當自己坐著,角色替換時,可就沒這麼有趣了 XDD

 

 

 

 

5

等吃的人也不無聊,店外時時有人招呼,給menu看外也同時介紹商品。 項目很簡單,就眼前所見四款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1

一碗麵原來要可分出這麼多種細項出來,勾錯了結果會不一樣,但....你要自己負責XDD

 

 

 

 

6

我很珍惜(? )我的「讚」.....總之,沒多嚐一款口味,是按不下去的XD

 

 

 

 

7

日式拉麵的桌上風情....看似大同小異,但....裡面裝的也是各店絕活
....竹筷真可愛^^

 

 

 

8

辣豆芽....(感覺還好...)

 

 

 

9

辣福菜.....這個比豆芽好,但我喜歡的福菜是偏COCO壱番屋咖哩....呃,那種的....就說吧,大家都說好,偏偏我覺得還好 XDDD

 

 

 

 

10

三人中最滿意的是Eva...,她真的覺得滿意^^
呃,沒試.....而且也忘了她點什麼....翠王?? 好像.... XD

 

 

 

 

11

Norma的赤王....哇,我喜歡這湯頭,下次再來的話,我會點合胃口的「赤王」 XDDD

 

 

 

 

12

 

我的「黑王」

 

 

 

13

樣子真的挺不錯的,只是.......

 

 

 

17

 

湯是甜的>< menu上頭明明有標示"甜",我自顧自的忽略....真是OOXX當下 XD
叉燒還不錯,幸好....

 

 

 

 

18

 

我們上門的期間店內僅有「細」麵.....只是沒想到這麼細,僅比麵線粗一些,不合我丫))))

 

 

 

 

14

15

半熟蛋 $30 不便宜吶~

 

 

 

 

16    

還好味道迷人,雖然外表不怎地.....  XDD

 

 

 

2

 

拉麵約200~230間,要加10% 不便宜其實。
不過,撇開不合口味問題,湯頭喝得出是下工夫的,只是沒選到自己慣吃的基本味^^

日本官網上好多想吃的口味,希望在台灣也有機會吃到....><


ラーメン凪。台灣粉絲團 >>
日本官網 >>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