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 

前天一早收到米菲的mail,說是蜜麻花到了,直接帶現金找她取貨....... 想了好久,完全忘了我在什麼時候下單的??
推想是去年11、12月? 多半是,隱約記得追問了過年前會不會到?? 
果然非團購控,不知進發蜜麻花的名氣,連農曆年前後電子媒體一直報邊的蛋捲似乎是同一家???

才訂二包而已,沒想到好大一袋,非得放地板才能拍全貌 XD.....我的外帶杯暫充比例尺用

 

 

 

 

2

訂了芝麻、香葱各一。 12入/$100元 x 2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

先請老媽嚐!她挑了香葱.....

 

 

 

2

不重,光看的話像沙琪瑪的變形款

 

 

 

 

3

不脆,也有一點點黏牙.....(LOOK! 還有要要滴不滴的麥芽糖呢XD) 加上.....我為什麼會選香葱?這類東西我明明是愛甜食,一切以甜滋滋為中心的呀~? XDDDDD

加工品就是這樣, 對胃了就愛,這款沒有不好吃,但如果要我花數月時間等待,是不願意的。
當下純是幫米菲衝免運費,只是為什麼這麼大方訂了二包??? XDDDD

呃,這樣說好了,如果平時愛沙琪瑪的,這款也沒什麼好挑剔的,我是仙貝控,喜歡脆點硬點的,一樣是台灣製造,哇咖尬意義美的「杏仁香片」:P

 

 

 進發食品官網>>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