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謝謝우람 씨
居然有機會得到不是泡麵的韓國土產,太開心了 XDDDD
 

2.jpg
量不多(大約為超商常見的即食粥品的三分之二),本想當上課日的晚餐,擔心趕時間下會食不知味,豈不浪費了人家的心意??  改午食XD
 

3.jpg
內容物為即食飯一碗(大約半碗的量再多一些)+調味包x2 ( 左是乾燥海帶,右為高湯濃縮液)

7.jpg
兩種食用方法:一是叮叮,另一是快煮......   即然是即食包,覺得利用微波才是道理(如果要開瓦斯,不如買食材自理了XDD
打開白飯盒倒入大碗,加熱水至建議壓線處(大約是碗的一半高度)
稍稍拌一下即可叮叮,說明文的建議是4分(覺得可視自己喜好的軟硬度調整時間)
我,2分 XDD
 

4.jpg
將~好香。有加香油吧?  ( 雖然學了韓文, 但一堆口口OOXX放一起,頓時失能,完全看不懂  XDDD 
 

5.jpg
比想像的好吃,真的像現煮的^^
( 除了香油外,好像也有點味噌的味道?? 哈....  我需要時間研究 )
除了泡麵外,送這個好像也不錯? ( 行李箱夠大的話XD

上網查了一下,大約 ₩1,200 - ₩1,600 / 碗 ( 約台幣$40-50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