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
韓文班的同學經常出國,但目的地不只韓國,這回是新加坡 ^_______________^
wow.....謝謝 우영 씨
 

2.jpg
多虧這些伴手禮,讓沒去過幾個國家的我們(?   也有機會透過美食認識世界 ( ?    XDDDD
苦主說她只去三天,沒時間買什麼土產,這是在新加坡樟宜機場離境前買的,據說這款綠色蛋糕很有名,必買!

本以為是抹茶,她說不是.....到學院前已開過一盒,是加了東南亞一帶(含新加坡)有名的香草葉。常用在各式糕點上~傳統的或西式的。
按著盒面訊息找到了Bengawan Solo官網,原來這叫Pandan Chiffon Cake(斑蘭戚風蛋糕,綠色植物名斑蘭或七葉蘭)

 

3.jpg

4.jpg
沒其他道具,手是萬能的! XDD
濕潤&綿密.....還帶點油香(看我們的手指頭就明白啦:P),味道OK.....但,好似還沒到要特地扛回來的程度??
因為斑蘭的味道沒重到讓人港覺特別的程度(是說下回吃到還能辨識出是斑蘭草),好像只是用來染色。
再.....台灣就有很多很出色且口味多元的戚風蛋糕了XD  ( 呃.....個人異見

購買等級:★★(什麼土產都沒買,可以在機場買這個XD)
 

arrow
arrow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