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
豬V又生日了....同事H說她訂了蛋糕,但...一個怎夠堵住豬的眾債主們?
立馬追加Black as Chocolate巧克力蛋糕一枚.... 果然要降才夠丫 XD

(猩猩當日素顏,幫她戴豬面膜XDD)

7.jpg

1.jpg

10
BAC 近日有迪士尼授權的新款,但黃作家不是卡通掛的,所以還是由長賣款裡挑...... 她喜番香蕉焦糖巧克力口味
但,我吃膩了丫,改原味經典.... XDDDD

重點,經典口味有活動^_______^,「絕配 BLACK 美味」6吋經典巧克力+BLACKOUT 手工黑巧克力冰淇淋500ml,原價1170,特價999(近85折)


13

11

12
純巧克力不是她的菜,BLACKOUT 手工黑巧克力冰淇淋絕對是!!! 
我也好愛^_____________________^



3.jpg

4.jpg

5.jpg
同事H訂的,號稱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...... 呃,兩款一起試最公平....
口味上BAC的大勝,雖然售價也大勝 >"< 但,這可以勉強歸為一分錢一分貨?  :P

(個人覺得普通,就略過 :P)


14
(右:BAC經典巧克力)

豬V 生日快樂 XDD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