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.jpg
說說看,有什麼比得上收到這款歐咪呀給來得快樂???
可以當明信片郵寄的掛耳式咖啡,加上名畫(?) 真的好可愛丫)))))))
是說,如果Doris是從高雄直接投遞..... 什麼笑納,一定會笑到裂嘴 XDDD

 

 

20.jpg
主人說,貓維娜斯比較符合做作的黃作家,所以這包是她的(借拍....  又,她那人吃不了苦,所以最後還是我受惠XD)

 

18.jpg

19.jpg
Doris sii 一定是認為帶珍珠耳環的少女貓?符合本人氣質才會把這個送給我,真是有眼光丫~  XDDDD
下回去高雄,我也一定要去這裡,看看還有什麼惡搞的名畫 XDD

 

24.jpg

25.jpg
背面的插畫也好可愛丫.......嗯,有貓一定要有牛奶的 XD


26.jpg

27.jpg
為了完整蒐藏,只在背面劃一刀取掛耳包,一整個細心丫我



28.jpg
喝完了就當名畫欣賞~^^



29.jpg

30.jpg

31.jpg
不酸不苦不澀不擔心喝不慣的味道......  本來,咖啡就不是重點丫  XDDDD

據說是貓奴們愛到爆炸的店,我不是貓奴也很愛丫  XDD

 

 

有問關咖啡&商品的訊息,請參考 >>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