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.jpg
要說近期最夯的首爾歐咪呀給,都教授代言的韓國國民維他命C品牌~레모나 (LEMONA / 雷夢娜),保證可以幫送禮者賺到愛的抱抱&尖叫 XDDDD



5.jpg
不管成分是什麼,我都覺得吃了絕對有效 XDDD ( 完全大嬸 >"< )



7.jpg
金秀賢限定版(有兩款,另一是米色的)
裡頭有70小包.....  價格看得有點混亂,當地價大概w9900(?) 合台幣近300  .....  剛網上查,哇哩咧,代購都是600上下,有些700以上......嘖嘖嘖


  
4.jpg


維他命C嘛,我猜全世界內容大致同....但看了都教授的廣告,呃..... 怎麼好像可以去斑、消除黑色素,簡直有美白功能??



8.jpg

10.jpg

9.jpg
心型鐵罐裝,共70小包,每包1.5g



11.jpg
有人說直接倒進嘴裡,也有說可搭著水喝的...... 不過,好像後勁頗酸? 同事Joyce & Vicky都這麼直接入口.....然後尖叫,理由是太酸XDDD

12.jpg
我決定倒進水裡再喝 XD



13.jpg
大約250cc 的水,味道OK~  比普拿疼伏冒熱飲/ 檸檬口味的要淡些,不甜。

레모나 (LEMONA)官網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