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.jpg
年紀越大對bling bling的東西特別有好感?? 好像是......兩貨架的筆袋,比來比去就這款最上眼^^

 

9.jpg  
再怎麼敗家,東西沒壞、無損是不可能多買一個備用的。
這只筆袋按使用狀況,還算是壯年吶...... 要不是有枝不怎地的筆漏墨了,怎會捨得換?? 嗚嗚嗚......
(這款花色上架至今近兩年,只是現有的做工、花色等都不如第一代丫......)

2012新購入筆袋 >>




11.jpg
呀~是不是很有型?? 

 

 

12.jpg
硬要拿舊的比,就是容量小些.............看圖便知,是窄版的,用衣服比的話,就是討人厭的XS
XDDD 身體穿不下的,用XS筆袋滿足一下 :P

 

 

13.jpg

14.jpg
再怎麼小,簡化內容後....好像還挺能裝的
(不要問,為什麼連剪刀也裝了..... 要用的東西,明明有;但偏偏不在身邊,絕對是世界上最討人厭的事~之一)

 

 

15.jpg
內心?

 

10.jpg
寶貝,希望你可以撐久一點.... (這款唯一要擔心的是,外層的透明層。因為太挺了....怕四個角會提前開花>"<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