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才是生活丫)))) 我的大人... 味 XDDDD








要吃趁早不是指店家,是我跟飯友們....
年紀大了,不能玩很久、不能吃太多、不能走太遠...非自願而是體力由不得你,所以說,要吃要喝....要趁早 XD
烤「培根蕃茄」店主招待的! 世界真小,走在路上都能遇到熟識的店主(前八十八番的師傅自己出來開店^^)
謝謝老闆^^










飯友都吃開了才LINE我,烤玉米筍只剩2支 ><
新鮮現烤的~鮮嫩多汁^^ 不沾佐料也很美味.....這款店家搭配胡椒鹽及美乃滋。








也是剩下的..><
烤四季豆及牛串....我就愛肉,凡肉都覺得是極品 XD










玉米筍之外,這串最強了! 烤雞肉串...呃,其實都是飯友早點好的,我負責清桌面,這是舖滿蒜泥的雞肉串,燒燒地吃,真好^^












大吉串燒
台北市建國北路二段76號(近長春路口)
02-2509-3490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