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飯友約看「王者之聲」,先嗑了一球BAC的酒釀櫻桃巧克力,之後...→欣欣秀泰前好吃魷魚羹→最愛的滷味(一大~袋)→Norma自311災區帶回的應該尚未受核污染的蝦片→隨電影上的爆米花.....至電影結束,非常合適享用晚餐時間,卻很該死的什麼都吞不下.....散步到agnès b. café喝了杯咖啡,結束三人極墮落的一日 XD








agnès b. café三越南西店,舖子的位置及格局是延續前一家mister donut,僅改了裝璜及設備。但....是agnès b.內,高檔許多 ^^











沒微風廣場門市來得舒服,但看著捷運中山站周邊人來人往的倒也特別....不過,下午時段應該會舒服吧? ^^










也是有折扣活動的,3/31前。不過都得是平日(週一~週四)時段...








飯友們的咖啡及茶.....單點約從$80~140,150...好像?
除了咖啡、可可及茶....之外,小蛋糕也很誘人^^ 這些都不愛的話,還有三明洽及麵包類,選項不多就是了:P








快受不了,全部都是黑色! 拿了一套回家XD








我點的~不怎地冰咖啡 :P (其實....可能加糖加奶後還不差吧? 應該是....這麼貴,一定是好喝XD)
$100







可愛的店員美眉簡介他家的千層派很受好評~點了集糖口味試試(二天未滿,我已經忘光了名字了><)








應該點別的口味,焦糖太平常的好吃了 XD(這不是深奧的文法,是說好吃得很平凡 XD)
$120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