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不想和迎面而來的人打招呼,本能地推開距自己最近的店門.......本來該是午茶的組合變成我的午餐。








可可卡布奇諾,熱的+橘瓣起司杯子蛋糕。
(os.吃這蛋糕時我有深切的反省,是不是過度自閉了? 萬一這不是星巴克,是家午間套餐要價1500的高檔餐廳? 嘶......以後還是自然點好 XD)








繽紛杯子蛋糕系有三款,除了橘瓣起司 $60,還有巧克力杯子蛋糕 $55,及覆盆莓杯子蛋糕 $55
猶豫很久要好看的覆盆莓? 還是萬無一失的巧克力? 店員Joseph極力推薦橘瓣起司,還拍他的大胸脯保證我不會後悔








我還真接受推咧薦咧~XD
其實就是起司蛋糕做成杯子狀? 是不是? 但,確實好吃~上下層的起司含水度不同,搭配餅乾小有層次,還不錯呢









剛好的一杯^^








那天正好星巴克更換新LOGO....阪急門市還做了些活動,其他分店也有新品「可可卡布奇諾」上市買2杯送筆記本活動
嗯....嘶.....這要是試題的話,看得出這是新LOGO的有限吧? 哦? XD








因為拍太久了,可可粉都花了==
就是巧克力,純嚐鮮。以後我還是會老實的喝我的Latte (太甜><)










呃,新LOGO的筆記本....回家拆封後才發現是空白頁....也就是,像我這類寫字極亂的人,這算是塗鴉本子 :P








明天會怎樣? 不知!! 所以,每天都要開心過日子。
日本,加油! 台灣,也要加油^^



星巴克全球創意糕點系列>>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