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首爾我多少可體會以前飯友跟著我去日本四處玩時的心情了....就是多~麼的輕鬆自在無負擔XD
行程、吃食、交通....甚至問路及導覽一手包,她倆就當付錢逛大街的少奶奶....
這回的首爾輪我當貴婦,一路上有年輕的丫珠媽伺候,連要在首爾要住5晚的公寓名稱都記不住.....
一直到了仁川機場,我都還當自己要去住無印良品?
哪來的無印良品公寓? 人家叫SA seoul station,是說....房內使用的傢俱、廚具,甚至沐浴品等是日本MUJI的 :P









這是近年首爾流行的公寓酒店,不過不像CO-OP一樣已是稍具規模的連鎖,雖然同棟樓設有辦公室,因為無啥特別服務,跟民宿無異。









Vicky不曉得打哪來的資訊,對SA充滿期待,唸唸不忘首爾行要住SA,還因為房數不多、房滿,假期從周一排到周末,完全沒利用到假日@@
(回來後V的批評頗大。我咧大概是行前一無所知,沒特別期待也就不覺有啥不妥....XD)
全數房型都是為樓中樓,往右側樓梯上去就是睡房啦









吶,我們的床....
我的第一個不慣出現了,樓中樓是挺省空間的,但總有部份區域要付出些代價。
每晚要彎腰曲腿地爬上床,半夢半醒間起床還會撞到頭.%&$&^$#@$?...








我除了輕微狹室不耐外,還有點懼高(總結叫"怕死"XD)。這欄杆實在太低了,我非常害怕一早醒來就摔成肉包....當場逼Vicky睡外側 XD








呃,順序有點錯誤...應該從入口介紹起 XD
抵達後必須到4樓理住宿手續先。
這裡使用密碼鎖(應該是....? 貴婦通常不記這種事的XD)









入口右側的毛玻璃櫃分別是鞋櫃及衣櫃








衣櫃旁就是大冰箱啦,2~3人使用的房型,這非常夠用了(夏天? 這就不知了:P)









浴室.... 我的第二個不滿.....排水不良外,櫻花熱水器廣告詞中的忽冷忽熱感受很深刻><(是不是只有這間房這樣? 不明! 但,反應過了)




















呀,從玄關進來就是這樣~
客廳方正又無雜物,非常合適愛買者,購回的戰利品保證可以隨手攤^^
咱二人的行李箱每天都可可攤開的擺著....地板暖活可以坐著慢慢整理,哇丫,這點是飯店比不上的^^(呃,當然預算多幾倍,住suite也會有這種便利啦XD)








另一優點,電視夠大.....電台夠多,每天晚上光轉台就按到左手大姆指抽筋 XD












我的愛座.....雖然是雙人座,我一人坐也快滿了,另一半每天被迫坐地板XD












這種公寓式旅館最大的好處就是附帶小廚房,到首爾不自己煮個幾回辛拉麵吃,像話嗎? 哦~









謝謝飯友....她煮了什麼? 下回



SA seoul station
首爾龍山區西界洞219-17 首爾火車站楓琳 I-One
TEL:82-70-8743-1120
交通:
市內:呃,很詭異....我完全忘了要拍這旅店外觀XD 總之,近首爾地鐵站,幾乎算過馬路即達,左邊往地鐵站(樂天超市)、右邊則是往返仁川機場的巴士站(約一小時)。 (首爾站有1號及4號線通過,到明洞站只需2站,到東大門只需4站,還算方便。)
從機場到SA:搭乘6050 (前往龍山站與首爾站的巴士),終點站下車(巴士總站),下車後過馬路後右轉,經GS25便利商店,再前行1分鐘,經過mini Stop便利商店順著路走10秒即達(附近唯一一棟約15層樓高的商主兩用大厦,此大厦即為S.A)。
SA seoul station官網>>

價格表>>


Vicky對SA的一點想法>>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