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肥或增肥! 都是史上最容易達成的事....尤其是跟國內部僅一牆之隔時....XDDDD













這不是花蓮理想大地買來當伴手禮的唷,而是理想大地自家甜點師傅的作品,拿來當年節贈禮挺好用的(可網購)。這款還是參加過蘋果日報99年度全國烘焙大展的季軍作品內,是說...有來頭的。









冷藏保存期限只有15天.....簡單說就是趁鮮吃啦^^











一掀蓋就是陣蜂蜜香....不用特別用力吸氣,味道很濃的^^
依產品卡上的簡介,這款是採用天然蜂蜜為素材,以西班牙蒸烤烘焙法製成 (嚴控烘烤溫度、烤至一半再打入蒸氣,讓蛋糕中間擁有許多氣孔,且有濕潤甜蜜的口感,極天然的甜點)








8吋大小,因為濕潤,重達1KG內,很沉的。($480)
姐妹品還有單顆小蛋糕式包裝呢。(20顆裝 / $220....約一口大 XD)









切面看真的有像蜂巢^^









像黑糖糕!!
較黑糖糕濕潤且紮實,多了蜂蜜味兒,.....呃嗯,跟很久很久前吃過的高仕法式焦糖鬆糕也有點像^^

分食結果....一半兒喜歡,一半不慣 XD (12人)


花蓮理想大地‧西班牙蜂巢糕訂購網頁>>




高仕‧法式焦糖鬆糕>>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