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選牛心柿,手作獨創心型柿餅,7-ELEVEn首賣.....這個首賣? 不明白是指他通路首賣? 還是7-11的首賣? 哈,還真是不重要,重要的是本人首食! 這才大重點 XD










拿到DM就去7-11報到訂貨,本來週五就可嚐鮮,之後忙旅展到今天才取貨><
按DM上說的,番路鄉柿餅是以室內「冷熱風乾燥法」
是六道工序製成.....當然啦,果肉一定要特選+細緻,手工製(捏成心型),外層是法式巧克力+花生碎粒~說真的,是看你可愛才買的 XD











包裝就.....一般啦,要是能配合DM上拍攝的宣傳照一樣,那肯定更誘人( 實品也不難看,就是老氣了點XD )
想想,要是粉紅背景+去背的柿餅....內包裝是透明的+白色字.....哇咧,那才是夢幻極品 XD









6入 / $268.... $44 (真有點小奢華:P 最好是好吃的讓我沒法批評 XD )








剛說了,包裝有點老氣.....真的只要扯上農會就會....嗎?








LOOK! 有沒有很卡哇伊~?








你「柿」我的巧克力內....哈,可愛。








好吃!!
我超愛吃柿餅。不過,平常吃的是常溫下的,多半甜又軟。這不同,因為冷凍保藏,室溫下5分鐘後,還有點硬度,巧克力仍脆,加上花生顆粒,有咬勁外,薄脆的巧克力+軟中帶點結實的柿餅,讚!!!


那個心丫,約4~5cmm,個頭不大....6入/$268,
11/03~11/30間可在7-ELEVEn訂購,3日後到店取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