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體書的最後一本:P 時報出版,Hi,Korea部落格‧韓國旅行達人kelly撰寫及設計 (會不會太強了?)








跟這回同行的旅友借的,嘖嘖嘖...看她標示成這樣,我好像也不用太認真??
(但,仔細翻過她特別註記的點,跟我想要的差距頗大..... 我們極有可能在當地就分手,回程直接在仁川機場離婚XDDD)









這本是她一年前首爾行的投資之一,當時還是最新的資訊....嗯,倒不是資訊不實用,而是首爾變化太大了.....這版2009二月出版,裡頭整理的地鐵資訊是六條地鐵,現在不過2010年10月,首爾的地鐵已有九條了,如果再加仁川地鐵、機場快線(現只到金浦機場)及其他線,現有13條了。















但,少了的資料就由前三本補強,這本還是相當有料,吃喝玩樂及交通介紹得仔細外,地方美食的吃法或規則也無遺漏,當然,連買物地點都有達人獨到的見解...最強的是,好多好用的韓語單字可做字卡 XD
Ok,實體的到此為止,其他的就靠網路嘍。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428177 博客來 9折
(到中山捷運站下的書城說不定有更多折扣....)

http://blog.yam.com/hikorea 作者的Blo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