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對團購興趣不大,無關對食品的喜好,是想到要等數月甚至半年就懶.....這包團購超人氣的阿舍乾麵是硬塞10元給剛到貨的同事,直接付款取貨真是省時多了XD










包裝設計很一般.....才10元也不用要求太多吧? 哈
不過,袋後印的不是煮法或建議食用法,而是訂購方式+內容物.....。
想要吃點特別的或看看別人的食後感,google一下還真是五花八門^^









這回挑的是「客家板條」....但粗細大致同一般家常麵條。拆封後就乾麵捲+醬包。









..... 麵條耐煮,如果單靠附上的醬料袋還真的沒啥驚人處,得靠自個兒加點料才能變身為澎湃乾麵,但就是便宜。
照往例,家裡有什麼就加什麼.....這天冰箱裡只有雞蛋,連條小黃瓜都找不著,就簡單的在下麵時順弄個溫泉蛋,拌著半熟蛋汁還不錯哩 ^^


阿舍食堂官網>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