抵川平灣的時間有點小尷尬,11:00!!
因後頭還有其他目的地,最近的船班(玻璃底船)是1:00發,胡拍幾張相片後就趕吃飯去了 ^^








我猜我們的動線跟別人有不大一樣? (直覺 XD),搭乘玻璃船的售票處好像就在這? ....就明白有多趕啦,沒時間確認內,總之吃飯先!











看起來不論團體或散客,好像都往這來了? 空間大,收拾得也頗乾淨的 (而且丫,洗手間容量夠大 XD 果然是人氣觀光景點)











menu超簡單,就三款拉麵,各有單品或定食的選項。(說是說そば / soba,但跟日本本土的そば不同,跟咱的油麵倒是挺類似的)








最簡單的「八重山そば」525円








島唐辛子,這款也是到處看得到的土產調味料,試吃結果不夠辣,錢也省了 XD









我的「三枚肉そば」735円








麵不是我的麵,三枚肉倒是深得我心丫))))))))) 三枚肉就是咱的三層肉啦,但是咧,肥而不膩,入口即化,好看又好吃^^








「ソーキそば定食」1365円
ソーキ / so-ki = 排骨,其實該說是豬肋排,這也好吃^^

os.定食不就多個一滴滴漬物、三片生魚片及紫米飯? 單點好像划算些,而且要搭船,少吃點好,不然狀況差的也只能餵魚了 XD (噁)








某V的「三枚肉そば定食」1260円








看一下ソーキ的近照^^ 石垣島果然是跟台灣交流頗深的地方,豬肉料理方式跟台灣有得比(是目前止,在日本國內吃過將豬肉料理做得最好的....指一航般店家)












餐廳旁也有賣店.....到日本旅遊最愛逛賣店 XD









飯後一定要來捲霜淇淋.....^^ 據說餐廳附近有家人氣的冰淇淋店? 沒關係下回再來嚐 XD

日本石垣島小旅行。川平灣 I >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