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真的,很少有景色像川平灣一樣,只要角度抓對了,每張都像風景明信片....嗯,前提是天氣要好一點兒 XD








天皇及皇后到此一遊的紀念碑?? 後頭的美人魚像有故事的(但...忘了 XD)。









雕像旁是黑珍珠賣店(川平灣也是日本少少黑珍珠養殖地之一)。










一下車時還以為這裡就是了,心想米其林三星景點不該是這程度而已,而且跟觀光宣傳DM未免差太大..... 太緊張了,這也算是川平灣沒錯,但只是入口啦 XD











由這上去.......












漸入佳境了吼? 雖然天氣陰陰的.....










LOOK! 這才叫不枉此行,由市區開車到這可要花30分鐘內,這景緻絕對值得^^










到最高的平台一望更是美到人都呆了XD
最可愛的要算這二個日本咩,本來是正經八佰地請代拍照,沒想到咔喳時這麼high ))))))))
(觀光客最愛的拍照處,日本咩後頭有拍照用椅呢,站那角度拍肯定100分)









旁邊有觀景台,在這裡發呆個一小時也是很享受的,我想。











這裡岸邊不給游泳的,最合適的活動就是搭玻璃底船出海看熱帶魚及珊瑚礁。經營這項活動的船家不少,但旺季時遊客很多,最好預先買票( 大約1000日元 )。

訂好船票後還有些時間,吃午飯去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